Neopolitan Dreams - Lisa Mitchell

Claudel:


我还真不懂为什么有人要排斥小清新到一定境界,就这首Neopolitan Dreams而言,一听前奏就直接可以贴一张小清新标签,木吉他加上清脆的打击乐,还有姑娘这柔中带涩的嗓音,直接把你拉到一个轻快柔软的世界里。但你绝不可以说这是一首失败的小清新民谣。
是她骨子里的英伦潇洒也好,是她成长中所感染的澳洲明媚也罢,Lisa Mitchell自己心里有杆平衡这两种情感的秤。
Lisa于2009年在英国发行了这支单曲,从开始的舒缓轻巧过渡到后来的欢乐群嗨,感觉就像一个人在路上漫无目的游走时转弯却突然看到了一群跟你一样的人聚到了一起在开一场盛大的Party,太美妙了。当时Lisa19岁,也算是给自己青少年的尾巴画了个满意的句号,毕竟再向前一点,就是更多彩的世界等着她。
生活哪有那么多的目的性可言,就像Lisa Mitchell自己说的一样,到了后来便只想抛开一切,独独沉浸在这个世界里尽情狂欢。
并且这不是一群人的孤单。

评论
热度(3)

青花瓷

©青花瓷
Powered by LOFTER